救荒野豌豆

波光粼粼白色的河啊。

【姜钟】怎么在30天内让现代生活技能速成(1)

*HE!不虐!
*变小梗,重生到现代
*看会会一边学习着现代技能一边萌
*关爱缺爱的士季终于不单箭头了w
*可能有非常隐晦的私货?
【一】
姜维拎着M记的纸袋,丢在餐桌上,一边顺手解开了衬衫最上边的扣子。
当他扒开袋子准备随便吃点,却发现薯条的包装里,摸到的不是薯条,而是柔软的毛发。他往里一看,吓得倒吸一口凉气。
“士…士季?”
金黄的薯条堆里赫然是一只正在熟睡的钟士季。
【二】
姜维懵了,这怎么办?
有问题,找师傅。姜维立刻打给了诸葛亮,把来龙去脉交代个清楚。
诸葛亮:“昨日我夜观星象,知道会有此事。伯约你可以通知晋那边的人。”
姜维:“晋那边的人拉黑我了联系不上。”
诸葛亮:“那伯约你就自行处理,我相信你的能力可以和他相处好。”说着就挂断了电话。
姜维:……
【三】
姜维盯着钟会,他蜷缩成一团,小卷毛软软的搭在额头上,整个人小到一个可乐杯就可以装进去。他的铠甲也变小了,穿在身上很服帖。但是现在是夏季,谁会穿着个钢盔睡觉?
姜维想起来他变小的时候,师娘做的衣服还在,他轻手轻脚的走进卧室,翻找出当时的衣服。
衣服都是洗干净的,但姜维觉得非常为难。
第一,士季愿不愿意穿不穿他衣服的问题。
第二,几件小小的衣服,要么是有猫耳帽子的,或者熊猫尾巴诸如此类。
果然,士季还是适合他的铠甲吗,但是总觉得今天士季像是少了什么?
突然客厅一阵乒乒乓乓的乱响。
姜维立刻冲了出去。
【四】
果然还是少了点什么。
五把飞翔剑。重量大小都没变,还全砸在地板上。
甜姜觉得自己简直要变成苦姜。
【五】
姜维一直觉得这点非常讨厌,那就是武器掉落过来的时候,都不会发生变化。
所以当他的长枪几乎是横压在当时变小的自己身上时,他觉得自己都快吐血了。幸亏躲得快,
没伤着。
要不然被武器又压死了,还重生个啥。
【六】
没错,重生了。
三国中的人物,统统都重生到这个世界来。
不是所有人都重生了过来,只是部分。
时间都是随机的,比如当时姜维来到这里的时候,诸葛亮已经来了很久了。
重生后会有一个月的时间变得非常小,就像钟会这样。并且会变年轻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生前的武器也会跟着掉落过来。
重生后的人经过磨合,都适应了这里的生活。且放下了当初的国家仇恨或者不得不做的责任,大家相处比当初要好很多。
可也仅仅是磨合后,其过程不堪再提。
更别提重生而来的都是执念很深的人。
那些灭国的,被杀的,被骗的,被害的,被利用,含冤而死,心愿未了的。
来到这个世界的,哪个背后不是背着这些无法摆脱的沉重的记忆。
【七】
姜维把剑一一捡起来,搁在桌上放好。转头发现钟会刚好爬出袋子里,脑袋上顶着一根薯条。
钟会把脑袋上的薯条扒拉下来,打量了一下自己的身体,又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,面上没露出什么紧张的神色,但姜维发现他整个人都是一种茫然的状态,不知所措。
俗称懵逼。
还有点害怕?
姜维轻轻敲了敲桌子,钟会听到响声吓得快炸了毛。
姜维笑着看着小小的钟会。
“士季。”

【TBC】
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14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救荒野豌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