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荒野豌豆

波光粼粼白色的河啊。

【姜钟】温暖三十题的前五题

【1】一杯可乐,两只吸管。
“我发誓下回绝对不在这种天气来接你回家!”钟会摇下车窗,恨恨地撩了撩自己汗湿的头发,把钥匙丢给他,“不管,你开车。”
姜维接过钥匙,把东西放在车里,答到“都说了今天很热的,那别生气了?我去给你买杯冰可乐。”
钟会在背后嘟嘟囔囔道我还不是怕你热死在半路上,结果一摸发现姜维的钱包忘在车里了,正一边嘲笑他智商,一边正准备给他送过去,姜维已经回来了。
“钱包没带你还能买?”
“我刷脸啊。”
钟会掐了一把水嫩的甜姜:“你脸的所有权在我这里,还敢乱刷?”
“好吧好吧兜里还有十块钱,士季能不能先松手疼疼疼疼……”
姜维戳好吸管给他,钟会发现上面居然戳了两根,简直表情无法言说。
“姜伯约你多大啊还学小姑娘戳两根,你嫌弃我口水?”
钟会一边拔了吸管,直接干了半杯,冰凉的碳酸饮料一口气下去感觉好受太多,钟会递给他:“直接喝!”
姜维笑了一下,也学着钟会的样子喝了个干净。
正对着他刚刚留下来的唇印。姜维若无其事的说:“当然不,回家我们再来好好探讨一下这个问题。

【2】睡着的猫和他
作为一个英才,钟会从来没有睡午觉的习惯。而恰恰相反,午后姜维倒是很喜欢懒洋洋地眯一会儿。
“今天不睡午觉了吗?”钟会一边逗着猫,一边问他。他哥养了一只深栗色的猫,正接过来玩几天。乖巧又懵懂的小眼神很是让钟会高兴。
“正打算。”姜维挠了挠猫的下巴,它便很舒服的眯起了眼睛:“你要是喜欢我们就养着?”
“不要,好麻烦。”钟会摇了摇头,催他,:“你快去睡。”
姜维伸了个懒腰,应了一声。
午后一向是一个很适合咸鱼的时间,风又正好,猫咪恹恹的像是困了,于是他轻轻举起猫的爪爪挥了挥:“去和那个笨蛋一起休息一下好不好?”
他轻手轻脚走进房间,姜维正闭着眼睛睡得很熟,呼吸平稳绵长。他于是把猫放在床上,猫把自己团成软绵绵的一团,也眯起了盹儿。
钟会定定地看了一会儿,悄悄地拍了一张。
“钟二你锁屏真是充满了少女心哈哈哈哈。”
“闭嘴吧有本事你先把那张你哥吃包子的照片换了,再来和我谈这个问题。”

3 迟到五分钟
整个公司都知道,钟会是一个非常有时间观念的人,几乎从来不迟到。
所以当这次在重要的交流会上迟到,还是让不少人吃了一惊。
但是他非常快速的镇定下来,迅速撤了一个完美的切入口,轻轻一带把话题引入到正轨。几乎没有人记得这个小小的插曲。
交流会顺利结束。
“你今天是怎么了?”同事王元姬问他:“迟到了五分钟。也打不通电话,平时你可是雷打不动的准时准点。”
钟会扯了扯领带,“路上堵车。”
“你再扯我就扣工资。重要会议迟到双倍扣。”
钟会只好说了实话:“……昨天一起出去浪过头了,手机被泡到冰桶里去了,没闹钟就这样了。”
“好吧钟会,工资还是要扣的。当然,如果你愿意跟我讲讲你昨天的经历,我不介意只扣一半。”

4 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
有什么比一大早看见自己喜欢的人睡在一起更让人开心的呢?
姜维慢慢睁开了眼睛,偏头看着旁边还在熟睡的人。忍不住撩起他的刘海。
小说里都是假的,并没有什么睫毛轻轻颤动,或者是唇边带着微笑。可能钟会这个时候一只脚搭在自己肚子上,还打着呼噜,甚至还在流口水。但是姜维都不介意。
他亲了一下钟会的额头。这回,换我来吻醒你。
“早安,士季。”

5 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?
“这种布料挺好的。”姜维摸了摸床单,“你趴着也不会蹭痛了,就这个?”
“行啊,但是能不能换个颜色?我觉得蓝色挺好看。”
姜维从善如流接口:“可是,我还挺喜欢绿色。而且两种颜色没有太大区别吧?”
钟会无语的戳了戳他:“我们家里十张有八张是绿色的,所以我拒绝,而且我又不是蓝绿色盲?!就要蓝色。”
最后钟会倔强着拿了蓝色,用自己的卡刷了。
第二天司马昭来做客,奇道:“你不是买了蓝色的床单,还炫耀了一下来着?”
“你是蓝绿色盲吗?这明明就是蓝色的。”
所以说颜色相近就是好,洗一套换一套不要太方便。钟会这么感叹,一边悄悄把洗衣机盖子合上。
里面赫然是昨天钟会强行买下的床单。

【所以说咸鱼真是没救啦!!!本来开车结果改成色气十五题好了……结果变成了温暖三十……再然后懒癌发作只写了前五】
【躺倒,只好胡乱的撒了一把糖!!不造后面25题还能不能写……】
【啊啊啊啊啊啊写这个真的少女心爆棚♡♡♡】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4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救荒野豌豆 | Powered by LOFTER